業主全家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往後庭院也將是小朋友玩耍嬉鬧長輩含胎弄孫的方園匠工坊為這美好的園地建構了南方松木平台、南方松採光罩今後業主 一家、多了一個可以下午茶或與友人談天的庭院空間!今天起就將這幸福氛圍也帶進你(妳)家吧!業主走來第一句話說前院一片空蕩蕩的就好像少了些什麼?經討論後我們在前院規畫採光罩和木平台短短幾天師父就把南方松木結構採光罩與地板都完工、業主家即將迎接新生命不快點把工程完工怎麼行呢?

是否也讓你想要動身改造自己家的戶外空間呢?如果缺乏靈感的話,建議你可以跟我們聊聊喔!

LINE ID : ak2897

免費到府丈量估價 : 0988 121 952 王先生 (假日可)

看更多全台完工實績 : https://www.flickr.com/photos/kgtjeff/albums

園匠工坊網站 : https://pinework.tw/

服務地區:全台服務

DSCN2278.JPG

 

DSCN2284.JPG

 

斗南明昌路
 
 

 

斗南明昌路-施工中

 

 

斗南明昌路-施工前

 

 

 

 

 

 

 

DSCN6435.JPG

DSCN6424.JPG

DSCN6441.JPG

DSCN6431.JPG

DSCN6443.JPG

DSCN6427.JPG  

 

園匠工坊-光與木の創作者 

 

 

  粉 絲 按 讚                                               ig 追 蹤 我 們                                       

qr-code (4)592.png      qr-code (5)592.png      

  

 

 

 

 

 

arrow
arrow

    專業南方松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